變相詐騙?一名網友在臉書氣憤表示,在臺大醫院門口看到殘障婦人賣刮刮樂,便發揮愛心買了一張2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這名婦人假借好心幫忙刮,中了獎竟稱「這我幫你挑的,我幫你刮的,這是我的」讓她超傻眼。台中電子煙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太誇張了」、「什麼鬼招數~傻眼」、「人家付錢買彩卷拿走也沒犯法,這一定有鬼」、「下次看到她絕對不買」、「收了200還想再賺300太黑了吧」、「不管中不中,人家買了彩券就要給人家啊!」還有網友也曾經遇過該名婦人,表示「昨天才在永和永貞路遇到她,我花200中1000,她說只能還我200和2張200彩卷,因為我中獎要眾樂樂,看她可憐我想說算了,沒想到是利用人的同情心」、「我在中和也遇過她」、「我在台大醫院也遇過她,我當時也想說算了」。此外也有許多網友指認出,該名婦人已經是慣犯了,2015年曾被爆出偷刮彩卷被客人發現。

隨著科技的發展,電子產品日漸增多,在過去的時代哩,煙草部分的交易跟貿易就已經非常蓬勃,以前是以菸斗點煙的方式在抽菸,到後來,人們將煙草捲起來,利用點火燃燒香菸,讓香菸得以燃燒出煙霧,由此原理來抽煙。直到現在香菸製品的包裝也更加精巧,點火裝置的打火機也有各種五花八門的特色打火機,這些都是過去未曾想像的風景。更不用說發展到還有加熱式點煙器,以及電子煙了。台中電子煙專賣店加熱式點煙器式基於直接點燃香菸產生的焦油式非常致癌的物質,並且會堆積在肺泡,這樣造成的傷害非常之大,因而研發出加熱式。電子煙則是完全不同原理了,以線圈加熱煙油的方式進行抽煙,在產品中已經沒有煙草燃燒的過程,但煙油中仍含有尼古丁成分,因此仍歸類在菸製品,不管是哪種菸品,都會危害身體健康,千萬要適量,小心過度上癮。

電子煙在充電的時候要注意過熱,還有記得將煙油拿開,避免突如其來的燃燒,還有煙油滴漏的問題,,如果在充電模式下沒有將煙油拆開,分開,也可能會導致機器的壽命大幅降低,還有很多情況是,使用者日常上班工作外出都會高頻率使用,所以平日裡出門可能沒有時間或好好坐下休息,充電的時間也不太可能注意到,就會導致使用者大多是在夜晚睡覺的時候才會充電了,但是這樣長期充電充過夜,其實對電子煙主機並不友好哦,現在有些手機在充電功能上,只要充飽了就會自我斷電供應,但電子煙長時間充電的行為,可能會造成電池損壞,這點要特別小心注意,還有用電量過低也有可能導致煙油沒有霧化完全,電子煙推薦都是充足約3小時(依購買主機電池為主),尤其是最開始使用的前三次,都盡量充飽為佳。台中電子菸當然定期清潔也很重要,清洗煙嘴也是有方法的,清洗電子煙推薦使用棉花棒、濕紙巾或者吸管刷,都可以用來清潔電子煙,當然外觀也要擦拭一番,用棉花棒來回轉動內部,也會發現有不少煙油垢跟冷凝液,一個星期清潔3次即可,這樣的清潔方是方便又簡單,大家都要努力維持良好習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odoq465ar 的頭像
    theodoq465ar

    theodoq465ar的部落格

    theodoq465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